五點 批逼樓一下課 就驅車飆向台南
路上車看似有點多 可是其實路況還不錯
沒花很多時間 就到達台南了
路上因為我很白痴的進收費站時開錯車道
差點就遭罰  還好收費站的人員是個好心的阿姨
放我一條生路
要不然我就真的要跟我爸講說 我去台南買書櫃了

李育志很悲慘的沒有拋彩帶的命
以為穩贏的統一 結果居然自爆
李育志不要難過 統一還是會拿總冠軍的

蝦捲  蝦捲賣的麵 都超好吃的 蝦捲賣的飯也ok
貴死人的度小月 這次沒有買
想吃的鱔魚意麵很不幸的沒有開
泡芙 這次總算吃到巧克力口味的了

不知道是吃壞肚子還是怎樣 ㄧ吃東西就拉
在回程的路上拉了兩次 外加一次開錯路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 已經一點左右了

很愉快  ㄧ路上打嘴砲 互婊 自爆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晚上 
不過 夠了 玩的很開心

希望沒有被開單才好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summer 的頭像
    windsummer

    小手札

    wind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